菜單介紹 | 非常棧婚禮會館

菜單介紹

Dine together

點心料理

Dine together

款待於禮、服務於情、用心於真、膳用於實

非常棧婚禮會館前身為非常棧海鮮料理餐廳,顧名思義(非常棧)取其閩南語的非常讚的諧音命名, 其重點在於以精讚的廚藝贏得稱讚美名的經營理念為動機,從2005年創辦以來無不以其名警惕自身 ,恪守精進廚藝與美味,做到最好回饋忠誠的顧客。

芝麻鮮蝦餅

芝麻鮮蝦素來對味,大地天成的芝麻油香遇見來至大海的鮮活蝦味, 港點當中少見的海陸雙味單品。

水晶鮮蝦餃

精選肥美草蝦仁,清蒸至外裹粉皮晶透,猶如水晶晶透,港點料理中堪稱經典。

龍鬚玉荷包

手工繁複的玉荷包,是港點當中的代表性點心,講究的作工與餡料,要有功夫底子的餐廳才做的出來的料理,也考驗點心師傅的耐心,不僅美味且具美感的料理。

皇僑烤燒餅

現點現烤的精緻手工點心,慢烤至淡金黃色,外層酥脆,吃來香酥不膩,裡頭散發濃濃肉香、蔥香、胡椒香,層層堆疊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。

鮮蝦腸粉

精選肥美的草蝦蝦仁加上豬肉餡料,外皮果粉著存純在來米漿製作而成粉皮, 熟透清蒸至透析紅粉蝦仁,『鮮味至極單點一品』

蜜汁叉燒酥

港式叉燒肉切丁內裹叉燒醬,搭配水皮油皮組成的酥皮,烘培燒烤至油脂微現表皮酥黃, 港店推薦,必點單品。